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童年是那樣五彩繽紛,如詩如畫。我一天天長大,漸漸成熟,學到了許多知識,也懂得了人生的真諦成長,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作業漸漸像小山似的多起來。放學后,我不能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拚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着,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着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着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着我們。

   光陰似流水,許多往事都已經淡忘了,就如繁花凋謝一樣,可唯有一朵花沒有凋謝,它就是我所說的煩惱。它給予了我學習的動力,更讓我懂得:學習中,快樂和勞累是並存的,要想有收穫. 就得付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