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又颳風了,思緒也如這空氣漂浮着。

  人是不是越長大就會越煩惱,記得小時候,快過年了,一定是爭着吵着要爸媽幫你賣新衣服,可現在已經無所謂了,衣服沒的穿才記得去買。還有那盒裝的爆竹,現在好像街上的商店裡都沒怎麼的賣了,連煙花都沒有人放了。現在的小孩子只知道呆在家裡看電視,那些以前我們小孩子過家家的遊戲也不再有多少人會玩了。是啊,我都這麼大的人了,不再是小孩了,和我一起長大的夥伴們,他們的臉上也似乎多了些憂愁,見了面也只是客套的寒暄幾句,其實我們已在不知不覺中,早已沒有了共同語言。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現在卻彷彿活在兩個世界。以前不和的時候,我們可以罵架,罵輸了的然後哭着去告狀……可是現在都長大了。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習慣了窩在家裡。很少出門,一台電視機,或是有部電腦,我們的時間就依附着這些消遣掉了。那些我們以前一起玩的很合的來的人呢?oh,他(她)呀,好久沒在一起,感覺都變的咯,沒什麼話題了。有時,真覺得時間會淡漠感情。本來我們也不想的,但慢慢的就這樣,我們漸漸的遺忘了,只留下零零碎碎的痕迹。

  都說年少太輕狂,這樣美好的韶光里,我們會輕易而又草率的做一些決定,懵懵懂懂的去犯傻!我們有時會埋着頭睡到日晒三竿,喜歡一起打球,因為這樣的運動很能渲染我們年輕的活力,我們爭喊着,嘿,哈哈,好咧。我們的時間多的泛濫,嘿,明天,那個有空不?來玩玩……YE,我們的生活很簡單,卻也實在,這一切都是在打發這無聊的時間。一天到晚的在家閑着,無聊卻成了我們用了最多的字眼。究竟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們需要的呢?知足吧,我們已經很幸福了,那些生活的艱辛的我們從來都不能真正的知道,也許很多年之後,我們再回首,會不會感嘆現在的年少太輕狂!

  我們真的還很年輕,每個人都懷有夢想。只是,它總是離我們那麼遙遠,難以企及,上了初中的我們,變得很自由,沒有束縛。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很長的路,也許會註定自已卓爾獨行。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喜歡玩網絡興趣,看小說,寂寞的日子也許真的會讓人變得墮落而頹廢!我喜歡看電影,但發現現在好電影是越來越少了,不是我貶低中國電影,卻實有大多拍的都是垃圾!那些所謂的大製作,簡直是在浪費國民資產。都N久沒有再看到過一部讓我震撼的電影了,鬱悶!有的時候,我會聽着DJ打發一個下午,也喜歡找朋友去玩,跟着他們去嘻哈一下,本來是準備把街舞學好的,可是太貴了,只學了一個月!哎,有點可惜。嗯,明年還有機會,希望我的青春能充滿躍動。有時候,真的很害怕一個人,那樣我會覺得很孤單,害怕那種冷清的感覺!所以,我喜歡在QQ上和他們聊天。現在,我漸漸明白,我要學會忍受這種寂寞!學會在一個人的世界里過活。

  也喜歡在深夜裡零零碎碎的寫點東西,可有時候心情太紛亂,寫的亂七八糟,所以都喜歡存在自已電腦的文檔里,我是個感情波動很大的人,很容易就陷入踹踹不安與胡思亂想中!記得有個同學對我說,雖然你的外表很開朗活潑,但其實我看的出來,你活的並不開心。嗯,是啊,曾經有一種糾結的憂鬱隱藏在我的外表之下。也許我要學會慢慢的學會改變這些吧。希望自已能慢慢的做到,只是真的犯過錯,有的東西還回到從前。不希望很多年之後,回首這些往事,會留下遺憾,會後悔!以前寫日誌,都喜歡在最後面寫一句,零亂的不知道寫了些什麼。因為我有時候寫的東西確實很亂,沒有銜接,零零亂亂!

  廣東省中山市海洲初級中學初一:魏玉琪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