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大學紛飛的冬天離我而去之後,是生機勃勃的春天!

  在春天裡,給我們帶來了一絲絲春雨。春雨,你可不要小瞧了它哦!眼看它只是普普通通的雨水,對於遊手好閒的人來說是下不下自然是無所謂的了。可是,對於有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它的到來讓我為它讚歎。

  它的到來,把正在熟睡的小草給喚醒了。讓小草從暖和和的被窩裡鑽出了小腦袋,伸着懶腰說道:“哇哦!好美啊!這又是嶄新的一年裡,是春雨姐姐用自己那柔弱的身軀滋潤了我,讓我換上了綠衣裳!”小草轉着圈子,翩翩起舞!

  它的到來,讓農民伯伯開懷大笑起來。使農民伯伯摸着自己的肚子,笑得合不攏嘴了。農民伯伯眉開眼笑地說:”“哈哈……這春雨下得可真及時啊!是它救了我們的家啊,如果不是它用它那柔弱的身軀灌溉了我種下下的苗兒,那我就沒有收穫了。沒有了收穫我家好沒有了經濟來源了,沒有了經濟來源那就沒有吃的了。我們一家就只有白白地餓肚子了。春雨就是我們一家人的救命恩人”。你可不要小瞧它哦!

  春雨,是你為大地帶來了生機;春雨,是你滋潤了萬物;春雨,是你讓我們知道了春天的到來。春雨,使我感到了快樂;春雨,使花兒感到了綻放的生機;春雨,使大地感到了滋潤。春雨,使將要枯竭的小草充滿了希望……

  春雨蒙蒙,雖然細小,卻為大地奉獻出了自己的一生,做出了無的貢獻……“隨風潛入夜,潤物無聲”春雨精神是什麼?值得我們深思……

  高縣柳湖中學初二10班 嚴莉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