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開了小學時愛護我的老師,我升上了初中,接觸到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老師,我想對你說說我的心裡話。 

  你,在開學那天,直接就選了個班長,你讓我們怎麼想?我們都不知道他的能力,的確,他很優秀,但是,素不相識的時候,你直接選了他,第二天,你讓我們談寫資料,名字,性別等等,但是,你知道嗎?你下面那幾個選欄,讓我困惑了:想當什麼班幹部: 理由: 我什麼也沒填,因為,我不希望有什麼職位讓老師注意到我,我只希望我的學習好,但是,我發現,選班幹部,並不公證,你填的是什麼,老師幾乎都能讓你當,迷茫中,我認為,沒什麼。可是,班長一直都是劉**,可想而知,我一直認為,他給你送禮了。可是,你選了個副班長:趙**,他學習不好,上課說話,還打鬧,就有點組織能力,而且考試之後,入團的不是前5,是前4,還算了他一個,他排到了50多名啊,老師,你不知道嗎?我們不服他的管教,根本不!他學習還沒我好呢,為什麼要聽他的!他給你送了很多禮?我不知道,可是我認為,你應該管理一下班級,你都不知道班級里是多麼的亂啊!我的學習很不錯,你也開始關注我,可遠遠沒有關注班長那麼細心,每次提問,你的目光永遠都落在好學生那,你在家長面前說“不會不管壞學生”可是你對20個好學生說:後面那幾十個,管不管沒什麼用。 

  老師,這是我的真心話,我不敢當你面說出來,但是你知道嗎?班裡許多學生,都是這麼想的,學校,學習應該是第一的,你知道嗎?趙**班長,考試的時候還在抄襲,難道,這就是班長應該做的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