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

  還記得二年級,您轉來成了我們的代課數學老師嗎?在剛開始的那幾天,您總是張冠李戴地把這個同學叫成那個同學,同學們私下都笑您好“傻”。

  相處久了,我發現您的“傻”處還真不少——

  老師您好“傻”,您明知道批作業是很辛苦的,可您為什麼要一道道地精心挑選數學題,並布置我們好好完成呢?還不厭其煩地批改,仔仔細細地給我們講解每一個小步驟,並鼓勵大家積极參加數奧比賽。我也因為您的悉心教導和提拔,而屢次在數學競賽中喜獲佳績。

  老師您真“傻”,下雨的時候,您把雨傘給了同學而自己淋雨跑回家去。第二天您感冒了,沙啞着嗓音可您還堅持着給我們上課。老師,您為什麼只為同學着想,而不顧自己呢?

  我知道了,因為您的“傻”,我班以前碰到數學題就頭大的同學也愛上了學數學;因為您的“傻”,那原本倔強的像頭牛的同學如今也變得“服服帖帖”;因為您的“傻”,曾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們也開始懂得對長輩問寒問暖;因為您的“傻”,我們這群懵懵懂懂的孩子也擁有了自己的夢想和計劃。在您的“傻”勁的影響下,我們班的成績水平日益提高,我們跟着您一起“傻傻”地笑着……

  後來您被調走了,臨走前,您對我們“傻傻”地笑着,“傻傻”地叮囑我們要認真學習,我們也跟着“傻傻”地笑,“傻傻”地跟您告別。只是您不知道,您跨出教室門的那一瞬間,好多同學都哭了······

  親愛的老師,如今我們都已經順利地升入了理想的初中,在認真學習的同時也是時刻忘您的囑咐······

  最後,祝老師“傻”得美麗,“傻”得年輕!培育出一批批跟您一樣“傻”的學生。

  祝您

  身體健康,龍年大吉!

  浙江省湖州市第四中學初一:縫縫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