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茉莉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茉莉花常開與初春,因為它的雪白粉嫩,人們給它冠上了許許多多的美名,就像白天使,雪精靈等,似乎每個名字前,不是白就是雪,雪也是屬於那種聖潔的白,確實,茉莉是那名副其實的白。

  可為什麼人們總愛把話題套在茉莉花身上呢?同樣是茉莉,可我認為茉莉花開比茉莉花更勝一籌。

  別人圖的是觀賞茉莉花,可我認為開放了的茉莉花靜靜地躺在樹枝上,毫無生氣可言,而茉莉花開卻是一個十足的動態花開,當那圓滾滾的花苞在一夜間爆開時,那清新的芳香也隨即散開,欣賞這一過程是多麼另人遐想啊!

  記得有一年,我的小侄子出生時正是茉莉花開的季節,那時,我抱着欣喜的心態坐在茉莉花邊,這些茉莉花是在昨晚盛開的,恰好,我的小侄子也是在昨晚出生的,看着看着,我覺得茉莉花開更像是一個小生命的出生,一顆毫無污染的潔白的童心的降臨。

  童心,在生命降臨的時候,生命賜予的是最純潔,可貴的禮物,他猶如白紙一樣,雪白光亮,好似水晶一般剔透玲瓏,更好比茉莉般的幼嫩清新。

  一個小生命的出生就是一顆純潔的童心的降臨,童心美在毫不掩飾,美在善良無比,美在充滿幻想,雖然我們長大了,成熟得有些世故,但每個人的內心深初,那顆童心永遠都不會失去。

  一年一年都會有茉莉花開,而我們一年又一年地成長,但切記我們有一顆有如茉莉花開般的童心。相信,有一顆童心的人才能活得更快樂,更洒脫。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