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20個字的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個字的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若是讓你做自我介紹,字數限制為20個,你能夠做到嗎?

  估計很多人會犯難,第一時間就會蹦出一句:“這是不可能的,打個招呼,說個名字都會超過20個字了,根本就沒字來展示自己了。”確實,所以我說的是大多數人會認為無法辦到,但也有少數人是可以辦到的,只是他們換了一種思維方式,把自我介紹從字數上繞開了,而是發散思維,採取了不同的方式。

  有的人,一上台就是跳了一支舞蹈,再把自己的大名亮在黑板上,然後甜甜的一鞠躬走下台。我想大家肯定會記得,有一個上台就跳舞的人,他叫做,可見他很喜歡舞蹈。

  有的人,緩緩的走到講台,把一張繪好的畫貼在了黑板上。那畫是她的自畫像,頭頂寫着自己的名字,左手拿着畫筆,旁邊有個詞語——“興趣”,右手正拿着作文書,作文書下方也有一個詞語——“特長”,再在紅紅的心上寫了一個詞語——“待人”,整個自畫像,穿着特別整潔,很有精神。她沒有說一句話,但是,我們知道了她的興趣愛好和特長,也知道她有一顆真誠待人的心,她就是。

  還有的人,直接用猜謎語的方式讓人記住了,有的就是寫詩,五花八門,結果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用到20字。可見,很多乍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用心去做,一樣可以做得很好。短短20字的自我介紹,你還會覺得那是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嗎?

您正在瀏覽: 20個字的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個字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