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動畫片。阿童木、蠟筆小新、米奇……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喜羊羊。我房間到處都是喜羊羊:牆上貼着喜羊羊的畫報,桌子上放着喜羊羊的毛絨玩具,連漱口的杯子上也都有喜羊羊。 

  喜羊羊的全身長滿了潔白無瑕的絨毛。頭又大又圓,頭上還長着一對可愛的小尖角,一對耳朵像樹葉般的掛在腦袋的兩側,細細長長的眉毛下長着一對寶石般的眼睛,鼻子小小的,就像一粒巧克力,嘴巴像一彎新月。身子又瘦又小,脖子上掛着一個小鈴鐺,身子上長着細細短短的胳膊和長長的腿,就像一個大頭娃娃,可愛極了! 

  喜羊羊不但長得可愛,而且還很聰明。記得有一集,狼族為了評選出最厲害最有本事的狼,七大惡狼就開始抓羊了,灰太狼抓住了美羊羊,成為了狼族的英雄,為了這個,灰太狼把家裡裝修的漂漂亮亮。喜羊羊他們為了救美羊羊,扮成雕像,前入灰太狼的狼堡,灰太狼知道了,為了有更多的羊肉吃,搭了一個城堡,請七大惡狼過來參觀,就在這個晚上,喜羊羊說:“灰太狼先生,你是讓他們來參觀,裡面沒有羊,誰都能做出這種事,你就把我們放在裡面,而且不要用繩子捆,那樣子不好看,最好用花藤捆。”紅太狼:“好辦法!”夜裡,喜羊羊他們把花藤咬斷了,跑回了羊村。第二天,七大惡狼發現,沒有羊,氣得火冒三丈,把灰太狼打飛了天。 

  喜羊羊又聰明,又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