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她有着標準的瓜子臉,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和櫻桃似的小嘴,她在2008年北京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上榮獲女子跳水3米板單人冠軍、雙人冠軍。你知道她是誰了吧,對了,她就是被稱為“跳水皇后”的郭晶晶。 

  郭晶晶的技術特點是起跳有力、動作難度大,但跳水時卻體態輕盈優美,下水時水花十分小,因此,她深受業內外人士的喜愛,並多次獲得世界級跳水金牌。我喜歡她的原因不僅是因為她跳水動作輕如飛燕,而且她還擁有多種優秀的品質。 

  一次跳水比賽中,她跳水的動作有一點小錯誤,可是評委們沒有看出,仍然打了高分,得了第一名,可是郭晶晶在閃閃發光的金牌面前仍然沒有丟失尊嚴,誠實地推辭了第一名這個榮譽。 

  還有一次,記者在採訪曾和郭晶晶一起跳水的田亮時,問:“你認為郭晶晶哪一些品質讓你喜歡?”田亮答:“當然是謙讓,有一次在訓練時我把浴巾忘在箱子里了,她不顧全身濕漉漉的,就把浴巾借給了我,她這種謙讓的品質讓我感到敬佩。” 

  郭晶晶是全國人民的驕傲,也是我喜歡的奧運明星,我真想長大后能成為一名像郭晶晶一樣有着優秀品質的運動健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奧運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