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給地球母親治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給地球母親治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那天所發生的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那天我像往常一樣把作業送到老師的辦公室,當我回到教室后,不知怎麼的,只覺一陣顫動。老師一直在說:“坐在座位上,不要動,一定要鎮靜,鎮靜。”可是我們就是坐不住,不知從哪冒出一個字“跑!”全班就開始向樓下跑…… 

  當我們跑到樓梯那裡時,就看見大塊大塊的水泥塊砸了下來。我們護着頭跑啊跑……忽然,我覺得後面有人向我撲來。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同桌,她快摔倒啦,到時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條件反射似的扶起她就跑。終於,我們跑到了安全的地方。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好痛好痛,而且大地也晃得十分厲害。我的手腫了,是水泥塊砸的,還好還好,如果不用手護住頭,那我的頭頭……感謝上帝。 

  後來,我在操場上與同學坐了一會兒,然後聽老師說:“不要怕,這只是餘震。可能哪裡發生了大地震吧。”不知怎麼我突然很擔心:我們這裡只是餘震就這麼恐怖,那麼地震中心……我不敢再往下想。突然,我腦子裡一閃念:姑姑和奶奶在家裡,不知他們怎麼樣。我管不了那麼多了,立即飛奔回家。終於在我們家樓下發現了她們,心裡自然鬆了一大截。這時,我才發現——我快暈倒了,這麼長的路,我一口氣就跑到了,像在跑極限馬拉松^_^。姑姑對我說,她給我爸爸打電話,可就是打不通。我說:“我還是先回學校把!老師會擔心的。”於是我又跑回學校。在學校里,我聽到別人說廣東是地震中心后,我的心涼了一大截。我爸爸媽媽還在廣東呢!我立即跑到小賣部給爸爸媽媽打電話,可是電話就是打不通。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電話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是爸爸,我的爸爸!我激動的哭了出來,連忙問道:“爸爸你們沒事吧!沒事吧……” 

  爸爸詫異地說:“什麼啊!” 

  我努力調整好情緒,說:“你們那裡不是地震了嗎?你們應該沒事吧!” 

  誰知爸爸卻說:“我們沒事。是四川汶川地震了,我正給你姑姑打電話,就是打不通……” 

  此時我突然有好多話想和爸爸說,可是我一想:還有好多人和親人聯繫上,急着用電話呢!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沒事,姑姑和奶奶也沒事,我不和你說了,別人還等着打電話呢。”爸爸說:“恩。”然後我就把電話掛了。太好了,家人都很安全。 

  那天晚上,我們誰都不敢回家。於是,我們在廣場上打了地鋪。廣場上人山人海的,彷彿一下子全世界的人都來到了廣場上。飲用水也嚴重不足,就連平時一元一瓶的純凈水都漲到了五元。這一夜我無眠…… 

  而今天,我本來應該乘上飛機到重慶的。但是,由於颱風…… 

  我想,地球母親是不是生病了,剛開始冷得發抖,今天她都打起了噴嚏。而且,近來地球母親還高燒不止……我真希望人類幫幫她,給她降降溫,治一治病。不要再重複5月12日那天所發生的事了。 

  快救救地球母親,幫她治好病!我不想重複“5.12”!每個人都不希望!!!

您正在瀏覽: 快給地球母親治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給地球母親治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