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片汪洋大海,而裡頭的趣事像大海中閃閃發光的貝殼,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耀着彩色的光芒。 

  打開童年寶盒,裡頭躥出一幅畫面,那是我八歲的時候,由於個子矮,被安排在前排,教我們的老師脾氣很暴躁,如果有同學在下面不認真聽講,他就一揮長袖,把粉筆盒打翻,粉筆灰似乎為自己獲得自由而感到高興,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全落在我身上,害我都成“白面女鬼”了,討厭的老師,我在下面嘟噥着。很快,惡作劇在我的腦海中誕生。 

  第二節課是語文課,“壞老師”踏着他那特有的步伐,說道:“自習吧。”說罷,又看起他的《讀者》,我假裝在看書,眼睛卻不時瞟着老師,呵呵,老師喝茶了,我猛地一吹,粉筆灰隨之飄飄欲然,嘿!這粉筆灰平時欺人太甚,如今我發號施令,還挺行仗義的,再瞅一眼老師這個受難者,像個無頭蒼蠅似的扑打着灰,只見他雙目圓瞪,大吼一聲:“誰,報上名來。”天哪,連樓房都在震蕩,我唯命是從,報上了名。“為何害我!”老師怒火中燒,我支支吾吾的答道:“有蟲,我想把它吹走。”老師聽罷,哭笑不得,真是豆腐掉進煙灰缸——打也不是,罵也不是。 

  呵呵!好玩嗎?想必你笑破肚皮了吧!想再回想起來,我也暗笑不已。 

  童年,你是那麼美好,那麼可愛,那樣令人留戀,我愛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