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回憶在心靈的歷史長河中是永遠也抹不掉的。童年,是一隻小船,滿載着我孩提時代的幼稚天真的故事,在時間的長河中漂流;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顆都是一個無暇絢麗的夢。我從中取下一顆與你分享。 

  這還是我上一年級時的一件事,至今我仍記憶猶新,想起那件事,我自己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那天早晨,我一覺睡醒,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朝鬧鐘一看,媽呀,時針正慢慢地向7移去,我趕緊起床,穿好衣服洗好漱,隨手拿了塊麵包就往嘴裡塞,再看看爸媽,他們睡得正香呢,可憐我還要去上學。呀,來不及了,我趕緊向學校奔去,可剛跑到樓下,我放慢了腳步。咦,今天肩上怎麼這麼輕鬆?天哪!書包沒帶,我只好折回4樓家中,拿了書包,一看手錶,糟了,7點40分了,要遲到了!我立即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學校。我一路飛奔,總覺得很奇怪,今天路上怎麼這麼清靜,人這麼少,哎,管不了那麼多了,上學要緊。路過一家商店時,店裡的電視機正在播放《早間新聞》,“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10月19日,星期六,今天的主要內容有……”哦,星期六,讓我來看看再過幾天才到周末……星期六、星期天……什麼!!星期六?星期六上什麼學呀!瞧我這記性,難怪爸媽還在睡覺,難怪路上人這麼少?為什麼?因為今天星期六!無奈,我只好回家唄。 

  哈哈,你看我傻不傻?我的童年就因為這些趣事而充滿了快樂!想再聽聽這些故事嗎?想的話,來電請寄……(保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