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宿舍里那一雙孤獨的眼。凝望遠方。

  留在宿舍只有這外鄉的幾個同學。幾瓶啤酒如葯如麻醉劑、如逃避現實的寶貝流進肚裡。

  遠方那乾淨的水泥路面,偶爾看到一堆雪。想起家鄉那銀白的天地,那自由的空氣,母親那溫暖的絮叨。不再是噪音,不再是那火苗上的涼水,多麼思念多麼欣喜!

  那太陽下的水泥路面,清清爽爽。懷念那家鄉土道上的悶熱,懷念那母親走路時的樣子,有時忘記了家鄉的一件小事痛悔不已,那僅用頭腦去想出的畫面,也是那麼珍惜!只有這些是遠在他鄉的遊子在黑夜中的燈籠,用這些來對抗那空洞洞的孤獨!

  遠方的晚霞,是那樣傷感。那似哭紅了眼圈的顏色!那是母親與兒子撒謊時臉上羞愧的顏色,看的那麼認真那麼動情!

  夜深了,遠方那閃爍的燈火,讓離別母親的遊子如在心頭抹上了黃連,那是否是母親整夜盼著兒子帶着成就歸來?想起走時母親徹夜為我整理行裝。

  那孤獨的思想正如那漫漫的黑夜,一點燈火是黑夜中的歡喜,是遊子的希望,是遊子的寄託。

  而遊子所想的是那太陽下的光明,是那永不停歇的愛。

  當第二天的朝霞升起時,告訴自己一切沒有因我而停止,我要努力。太陽每天都是一樣的,而每天的溫度不都是一樣的!每天的我都是一樣的,但每天的成績會不斷進步!讓書籍陪我走過孤獨。我們堅信黑夜之後是朝霞!

您正在瀏覽: 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