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我想每個同學都有自己心中的理想。有的想到醫生,有的想當老師,有的想當警察,總之,理想是因人而異的。

我的理想是長大后自己成立一家大公司,我自己擔任董事長。

 

  我為什麼要當董事長呢?主要有三點:第一、是因為我要幫媽媽買她最喜歡的禮物。其實我家是可以買的,但是媽媽捨不得花錢。她要把錢存着供我讀大學。第二、是因為我喜歡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欣賞異國風景。旅遊要坐船或做飛機去都要很多錢的。所以我才想當董事長,利用自己的才能掙錢。最重要的就是第三、因為我要捐錢給希望工程,讓那些不能上學的貧困的孩子也能上學。同時,哪個地方受災了,我就捐點錢給受災了的人民。

那麼,為了這個理想,我該怎樣做呢?我想;我應該從現在起就加強身體鍛煉,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我更應該從現在就努力學習各種知識,同時學會與人友好相處 ,做一個文明禮貌之人,只有這樣,我的理想才會實現 。我相信我一定能實現我的理想!!!

袁偉傑

2008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