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故事書,記憶是一頁一頁的故事。歲月稍縱即逝,時間成了針線,裝訂了這本生活之書。我一頁頁裝訂,一頁頁品讀。

  ??題記

  我喜歡深邃的黑暗,冰冷的一點溫度也沒有,喜歡夜裡坐在冰冷的被窩裡,一遍又一遍聽着那哀傷寂寞的歌。也習慣了在秋天看落葉離愁,習慣了看魚中純凈的世界,習慣在夜裡倒下一壺憂愁,看內心殘垣斷壁后的荒漠與孤單。雖然我很嚮往那金黃色的陽光,羨慕那暖暖的感覺,可內心的冰冷,殘垣已早沒了那縷陽光。我喜歡那有大把大把陽光的夏天,可那個夏天也早離開我而去,只剩下我在喃喃自語,石頭不滾落,海浪不翻過,就孤單寂寞。孤單和自己說話,也只有自己懂,說完后還要騙自己夏日沒離開過。

  在過去的十六年,一直相信永遠只有我一個人的獨舞,黑暗中的內心將不會有任何一縷陽光射入。可事情總在意料之外,我相信了永遠這個華麗又不堪一擊的字眼,她們永遠像一束陽光,那樣溫暖,那樣熱情。

  那雨天,在我最狼狽的時候遇見了她們,一次邂逅卻成就了日後的美好,她們對於我這個陌生人卻沒任何懷疑。那天是我記憶中最傷心的,哭得最沒出息的一天,我被家拋棄了,連最深愛我的奶奶也離我而去了,去了一個叫做天堂的地方。她們一次幫助后,又給我一次次幫助,她們讓我學會從前不敢去幻想的東西,學會了從前沒擁有過的笑容。我任性、撒嬌,她們從沒抱怨我,只說我是個長不大的可愛的小孩。原來上帝沒有不顧及到我,我不再是不幸的小孩,不再喜歡黑夜冰冷。謝謝親愛的朋友們給了我暖暖的感覺,現在我很快樂,很幸福。

  後記:我喜歡樂不疲憊一次次描寫我的友情,喜歡把幸福寫出來,怕它一不小心就溜走。我要堅持那束陽光,讓文章也有了暖暖,讓文章有我??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生活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