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母親忙碌的身影,我不禁心痛,望着母親的白髮,我不禁心酸。

  母親十分善良,她從不跟別人吵架,十分文靜,但別人有困難了,總會有她的身影。

  母親十分疼愛我,小時候的我十分內向,不多說話,母親在我面前總是一改平時文靜的形象,變着法子,逗我開心。

  從幼稚園到小學,教我的老師也有十多位,唯一最辛苦就是我的母親??她教我不僅僅是知識的教育,更重要的是生命的教育。

  我很愛乾淨,母親好像被我傳染了,一天打掃衛生一次??實際不須要這麼頻繁打掃衛生,但母親說她不喜歡臟。我知道,媽媽想讓我學習環境更舒適,為了我的舒適,媽媽多了幾分勞累,因為多了幾分勞累,而多了幾根白頭髮。

  回頭一看,母親在我身上花費了多少精力,母親為我付出了多少:在我冷時,一件外衣悄然無聲送到我手中;在我餓時,香噴噴的飯菜會擺在我面前,在我孤獨時,無助時,一句句激勵我的話傳入我的耳中。再想想,我又為我的母親做了什麼?收衣服?掃地?還是捶背?雖然有做過,但扳指頭也能數得清楚次數。

  別人都說,有母親的人,心裡是安定的。

  我常常用手撫摸媽媽的臉,我想把媽媽臉上歲月的痕迹抹走,媽媽總是笑着說我是個傻孩子。

  我是花兒,母親始終是泥土,她呵護我,養育我。

  母親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