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特想和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不過,總是礙於自己的面子沒能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口,現在,媽,我對您說出我想說的。

  您是嘮叨的。每次做過的事,您總會詢問好幾遍,總是很不放心,總要問我好幾遍,每次回答之後您總會在不久之後再問我一遍。每次我要外出時,您總會詢問我去哪兒?和誰去?什麼時候回來?甚至有時候我沒了自由。每當我做錯事,您總會一直說我,我知道是要讓我記在心裡以防再犯。

  您是慈祥的。我是個男孩子,受傷時最平常不過的事,每次受傷之後,您總會及時看看我傷在哪裡,問我疼不疼,有時候即使是疼的,但是我也會笑着回答您不疼不疼。因為看到您着急的表情,我便不覺得傷口疼,覺得心疼。記得那一天,我在學校打了一架,身上掛了彩。回到家,覺得傷口有點疼,沒告訴您,怕您擔心,睡覺時候,您看到了我的傷口,詢問我是怎麼回事,我照照鏡子,笑嘻嘻的告訴您是讓樹枝掛了一下,您相信了,看着一道刮痕,您的心情變得傷感,我掩蓋過去。我瞄了您一眼,您擔心的眉頭依舊緊鎖。

  您是辛苦的。每天我和爸爸都不常在家,繁重的家務全在您一人身上。您的個子並不高,似乎是被這勞累的家務累彎了吧。家裡的衛生,每天的三餐都是您一人在忙碌,那天,您不在家,輪到我做飯了。雖不常下廚房,但是會做幾個菜。中午,我下廚房做飯,一頓蒸炒之後,感覺腰有點酸,當我收拾完家務之後就徹底快累趴下了。那時我明白您是辛苦的。

  您是善良的。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以前在舊院時您一直把這句話體現的淋漓盡致,甚至到現在也依然是那樣。每當鄰居有困難時,只要找到您,您一定會盡自己的能力幫忙。

  母親,雖然您有時候會嘮叨我,但我知道您永遠是對我好的,您永遠是愛我的。2013年,我做過一些讓您生氣的事,希望您能原諒我,我愛您,我的母親。

  初三: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