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丟棄攀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棄攀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丟棄攀登 標籤:攀登作文 丟棄作文

  “攀登”好像在我的記憶寶庫中從未有過,我一直都是忽悠忽悠地過了這麼多年,從未為人生而攀登,這大概是心理還不成熟,就像大人常說我“不懂事”吧。

  其實我也想像“東施效顰”那樣學班中的一些“刻苦分子”,整天埋頭苦幹,忘乎世間之憂樂,只在乎學之樂趣。可我自幼貪玩,又是一個沒有耐性的”野孩子“,怎麼能像他們那樣呢?太累了,何必呢?

  其實我也有過刻苦攀登的親身經歷,那就是那些“狂分子”竟全都“坐”到我的頭上去了,我卻被遠遠拋在後面。惡氣難忍,於是,我便暗暗下決心,不殺殺他們的囂張氣焰,誓不為人,但我對這些還是有刻苦有行動的。從此以後,我不再去玩耍,整日忙碌於學習,因為始終都有一個夢想在驅使着我,那就是不能落後,結果自然是可想而知,我在班上的位子當然是“完璧歸趙”了。可就當我成績水漲船高時,我的攀登志向也隨之泯滅了,因為我覺得別人還在老遠呢?我還是悠閑悠閑吧!

  就這樣,我的攀登就這樣曇花一現。真可憐,我為什麼不讓它陪我一同前進呢?可是不能,人生的路上還有許多比攀登更有趣的事等着去體會呢!不知這種感覺是不是錢鍾書老先生《圍城》中的“鳥籠”和“城堡”所構成的“圍城”心態。

您正在瀏覽: 丟棄攀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棄攀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