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在孩子心中,他永遠是個配角,母親卻永遠是主角。在孩子心中,他如同波濤洶湧、變幻莫測的大海一樣冷酷無情;母親卻如同二月春風一樣溫暖。但他卻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父親。

  小時候,父親對我要求很嚴,一次我父親給我的任務----把作業做完,再寫2個日記,而我卻等父親前腳剛走,我就稱起“大王”來了,我在家裡亂跳亂玩,所到之處-----風卷纏雲、破爛不堪。

  正當我玩的高興之時,一個人進來了,他二話不說,兩個巴掌往我臉上飛來,大的我的臉火辣辣的,我抬起頭,一看,又把頭低下來了,因為一張生氣的面孔在看着我,那張臉正是父親的臉----高高的鼻樑上一副早已過時的眼鏡里的眼睛對我怒目相視,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着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我知道自己解釋不了了,便把頭吹了下來,眼睛不敢與他的眼睛正視。

  我原本以為父親會再打我的,我於是做好了心理準備,可是,幾分鐘過去了,一點事都沒有發生,我抬頭一看,父親正站在陽台,我悄悄地走了過去,站在父親身後,聽見父親正在所說話,我仔細聆聽,父親說“:這孩子,總是這樣,再怎麼辦呢?唉!我打他也是為他好啊!不能讓他在人生途中一帆風順,否則以後遇到大風大浪就會產生放棄和失敗的念頭,縱使他以後不能在人生這個變化多端的大海中生存,希望他能明白我對他嚴厲是為他好啊!”

  我聽后,淚水打濕了臉龐,我明白了父親的嚴厲了,也明白了父親的愛。

  初一:巴川的夢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