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道德的考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的考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道德的考驗 

  在生活中,時刻都存在着對我們道德的考驗。 

  早晨,我來晨讀,可是太冷了,把我的臉都凍紅。我想:太冷了,進了教室就不怕了。不知不覺到了教室門口。我剛進門就有人叫我關門,於是我就把門關上。接着,進來了一個男同學,有人叫他把門關上,他卻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往前走。再說一聲,他卻反瞪了那個同學一眼。後來紫媚進來了,她隨手把門關上了。看到這一幕,使他感到很慚愧。接着又進來了一個男生,他可是班上的調皮大王,叫他關門,他卻把門一踢,關上了。可那門打了個哆嗦。往後退了不少,可他卻兩手一張,走到座位上去了。剛剛才溫暖起來的教室,又逐漸變冷了。同學一個接着一個進來,可卻沒有一個能把門關上。第一排得有一個同學冷得受不了,就到別的座位去了。我也在第一 

  排,所以我知道她的苦。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直到下課鈴響。 

  關門是一件小事,卻可以在這件小事上考驗出同學們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道德的考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