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考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考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活者,不能只是平平淡淡的,那隻會使你變得更加懦弱,只有經歷了考驗才能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正如同“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一句話。

  當我們面對考驗(困難)時,不要退縮,也不要害怕,我們應該冷靜下來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然後想盡辦法去克服這個困難,雖然有時候可能會失敗,但起碼我們曾努力過,並且我們會在經歷這些困難時一點一點地長大。

  有時候,經歷了困難之後也是一個考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有些人會在不同的結果下有不同的心情。成功者的心情當人是高興的,但往往有些人會認為自己都已經可以克服這個困難了,為什麼還要去克服別的困難呢?而失敗的,也理所當然是垂頭喪氣的了,在這時,他們會感覺自己根本不可能克服得了這個困難,結果兩者都選擇不再接受考驗,使自己越來越懦弱。

  總之,人的一生只有不斷地接受考驗,才能在考驗中慢慢的成長,懂得更多的道理。六年級:夏微雨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考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