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漫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漫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漸漸地,瘋狂的雨停止了,天上的烏雲也慢慢散開了。當看到第一束雨後的陽光照在大地上時,我便決定到外面看看這雨後的景色。 

  啊!外面被雨水沖刷之後,涼爽的風拂過耳畔,多麼清爽,多麼和諧。走在門外的巷子里,兩邊屋頂上的雨水不停地滴落下來,好幾滴滴到了我的身上。可這並沒有打破我的興緻,反而給我帶來了一絲清涼。走到大街上,路邊的樹木被雨水沖了個澡后,變得更加青翠欲滴。那站了十幾年的松樹,本來葉子很暗,可現在沾了水,陽光一照倒有點閃閃發亮,立刻充滿了青春的活力。來到荷池邊,滿池的荷花都爭奇鬥豔。只見那池中的荷葉挨挨擠擠,微風一吹,搖來晃去,好象在說悄悄話。在那綠葉的映襯下,那一朵朵、一簇簇的荷花蓬蓬勃勃、轟轟烈烈,再加上剛下過雨,朦朧的迷霧中,荷花遠看就像一團團紅雲,一朵朵彩霞。來到公園,看見人工湖,我忽然有了划船的興緻。小船在湖面上行駛着。近處,湖面上波光粼粼,時不時還能看見幾隻小魚舉行着游泳比賽;遠處,雨後的朦朧中,公園裡的花草樹木美不勝收,再加上幾聲動聽的鳥鳴,怎能不叫人心曠神怡呢?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您正在瀏覽: 雨後漫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