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貴州的夏季是個美麗的雨季,人們幾乎天天都要帶雨傘。

  這天,一放學,我就覺得天氣不對勁兒,天灰濛濛的,雲也瀰漫在空中,就連蜻蜓也飛抵了。不好要下雨了,於是我加快腳步。果真,左腳剛邁進大門,閃電大娘就在天空閃了起來,緊接着就是雷大叔的單人高音“唱”。

  我在窗外看雨,起初,下的只是一些輕飄飄的毛毛雨,就像仙女在天上拋灑透明的砂糖。沒多久,毛毛與變成了傾盆大與,好似一顆顆大珍珠在往地下進攻。可不知為什麼,天更暗了。雷大叔大吼了起來,閃電大娘也生氣了,雲妹妹哭得更厲害了。不時有一些人在雨中奔跑,原來是沒帶雨傘。

  沒多久,雨過天晴了。瞧啊!遠處還能看見彩虹呢!遠處的山丘連綿起伏。近處,露珠在葉子上大了滾兒落了下去,就連老松樹都顯得長高了!

  夏天的雨,是多麼的美啊!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