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季的雨,是帶着悶熱和酷暑的,陣陣暴雨傾盆而下,肆意地沖洗着大地,彷彿可以趕走逼人的暑氣。

  夏天的雨,不似春雨那般婀娜多姿,帶來盎然的生機滋潤萬物,也不似秋雨那樣帶來絲絲涼爽,宣告夏季的終結。所以自然沒有這種貴如油的精神了。夏雨就像是一個沒長大的調皮鬼孩子,一不小心嘩嘩的降下來,便一發不可收拾。但卻帶着春雨和秋雨不曾擁有的隨意和自由。是不加約束的浪者,每一次的降臨都帶着別樣的未知驚喜,讓人措手不及。不過或驚或喜,他是絕對考慮不到這麼一點的。在他的世界里,他是絕對的主宰者;在雨的世界里,他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不喜歡被條條框框約束。至少在這點上,我和夏雨但是有着共性。或許這就是我如此熱愛夏季雨的原因吧。

  有人曾問我:“夏季的雨美麽?每次都毫無徵兆地潑下來,我還是覺得春雨更加溫柔些,‘潤物細無聲’呢。”我微笑着沒有回答。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你總不可能讓每個人都遵從你的想法吧!如果你對一群環遊世界的愛好者大吐宅在家的樂趣,這是不是有點驢頭不對馬嘴呢?至少,在我的認知里,夏季的雨更多了一點純粹,多了一點自由,更多了一點不同於其他的歡欣。

  我愛的,就是夏季雨的不同。

  初三:飄揚不定心情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