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睡覺前就已是傾盆大雨了,彷彿天池被淘氣的天童砸了個洞,水就毫無顧及地流了下來,有着一瀉千里的氣勢,就連午睡的夢中都有了它威猛的音影。夏天的雨不像春天的一般如牛毛,如細針,下的那麼柔情似水,下的那麼情意綿綿。以至於戴望舒走進那無盡的雨巷,以至於那江南女子撐傘流連。夏天的雨是有花木蘭一樣大大咧咧的性子,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乾脆利落。她來的氣宇軒昂,來的轟轟烈烈。她不如春雨那麼嬌貴,但她有着英雄的氣概。她愛伴着閃電伴着雷聲,因為她認為這是她在世間的宣告現在是她的世界。夏雨也是慷慨的,在那乾旱一帶,她毫不吝嗇,一如往日作風下就下個徹徹底底,為土地帶去濕潤。但畢竟她也是一位女子,也有矯情的時刻,她會一下子大大咧咧,一下子有收斂了許多,大概這是妙齡時刻的通病吧。

  雨還在下着,變得有些安靜了,向窗外望去,山變得霧蒙蒙,竹葉變得更加碧綠屋檐下是一串串珠簾,彷彿一切在她剛剛的大吵大鬧后恢復平靜了……雨還是夏天的雨,但時間走了,終有一天爽朗的秋會代替這傻傻直爽的夏雨。時間在走,我們控制不住什麼,留不住什麼,只能把握自己。

  高一:1027475858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