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把雨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雨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當我每周從寄宿學校回到自己的房間時,在我開門的正前方,會有一把雨傘,當我每每看到時,我心中便有一股暖流流過。

  記得那已是5年前的事了,那天,正是星期五,我們寄宿學生回家的時候,不幸的是,這天下起了磅礴大雨,同學們都相繼隨着父母回家去,唯有我,那天爸爸媽媽都有事,不能來,只能自己獨自一人回家去,但這雨下的真的太大了,真的讓人無法行走,我便來到一家雜貨店門口,想要避避雨,心想,等着雨小了,再走也不遲。

  但是,這雨是越下越大,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我等的很累了,便坐在雜貨店門口的台階上,仔細盯着這該死的雨,心想,這該死的雨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在周五大家回家的時候下,把人回家的路都擋着了,唉,真倒霉啊。

  想着想着,就睡著了,睡着還沒幾分鐘,就有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婦女搖我,她說:“孩子,進來吧。”我白了她一眼,我知道,她是想讓我讓開,當她的生意,心想,這鬼天氣,我坐了這麼久,沒一個人來買,還怕我當生意,這婦女看見叫不動我就回鋪子了。

  我接着又趴了下來,看看着磅礴大雨,心裡一陣怨恨,不一會兒,這時,又有一個人來叫我,我咒怨一聲:“誰啊,真煩人”,眼看眼前有一把黑傘,我抬頭向上望,原來是雜貨店的那個女老闆,我沒有接傘,斷斷續續的問她:“你、、為什麼給我傘?”她說:“你的年齡和我兒子的差不多,我想,在這個時候,要是他,也肯定會需要一把傘,所以,孩子,拿着吧”,我拿下了那把雨傘,我答應了那個人,來的時候一定還給她,但當我拿着雨傘來的時候,這家雜貨店已經關門了。

  於是這把雨傘就被我保存了下來,這些年,我將這雨傘保存的很好,我想我和那個好心的婦女還會見到的。我多想對她說一句:“謝謝您”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那把雨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