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7號的下午,或許是最後一次的同學班會,也許以後我們都不會像今天一樣在一起笑或哭了。以前有在作文本上寫過:“我的心裡好象有座電影院,重複放映着初中三年的電影,而觀眾只有我一個而已。或哭或笑的一個人躲在牆角獨自回憶。曾想起別人說我傻的可愛,也不准誰遺忘誰好誰壞。”想想那時候,還沒有畢業,就開始感傷,那現在真的是要哭出來啦。曾在班上,信誓旦旦的對好朋友說:“以後要上同一所學校,今生今世都要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開。”可是我的朋友,你在哪兒?今天下午去填志願,可能老師就要宣布初3[3]班正式畢業了,不知道那時那刻,我在想什麼,同學們又在想什麼,會不會哭呢?我不敢肯定。

  很多人知道我喜歡一首歌,叫《那些花兒》,很好聽的一首歌,是講述友情的。“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着。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她們都老了吧,她們在哪裡呀。幸運的是我曾陪她們開放……”很凄美的歌詞,加上范范的真善美的嗓音,真的很讓人動情。

  逝去的年華啊,它和散落在幽谷里的那些花兒一樣,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