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學習已經結束,我們迎來了快樂的暑假,現在就由我來介紹一下我在上一學期的遺憾和在這個暑假的打算吧! 

  回憶上一學期我有許多遺憾,在上一學期期末測試時可以說我沒有用盡我的全力去面對這次考試所以導致我的考試仍然還是那麼的不盡人意! 

  這次期末考試我考的比以前有進步了,主要是我數學成績提上去了,原來我數學才考那麼一丁點可憐的分,現在我數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這大概就是我們數學老師對我說的,只要你把心收回來,在對數學稍微重視一下那麼你的數學就會提升!對老師說的這句話很好!對!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和草,老師把他們的一切全部給了我們,這不正是那句 “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的重要體現嗎?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去用毛主席那句話去勉勵自己 踏踏實實學習,認認真真工作。 來時時刻刻勉勵自己。相信我只有認認真真的 面對每一件事,用盡自己的一切力量去解決它 ,那麼成功肯定會觸手可及! 

  下面我來說一下我這個暑假的打算吧! 

  本來我想去我們這的一家店去實習,也來印證一下打工的蠻辛苦勁,其實我們這已經有了很多例子:用這麼通俗的一句話 來給你講吧!其實我不去實習真的很不好,其實我也明白自己去不了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年齡還太小,並沒有大人們那豐富的能力。我只有利用這個暑假來補補自己的學習了,因為明年我就是九年級的同學了 ,我相當於來說還有一年就該中考了,現在能不能上一個好的高中是我的最起碼的人生目標,其實我也知道我的目標和我現在的成績完全不成正比,我只有通過以後的那麼多的一天一天來彌補,相信成功並不是對於我們每個人是那麼的不公平,其實它公平的很,只有你付出了你努力了就會有回報! 

  加油吧!為自己為那麼多為自己付出過的人而努力,相信這力量會比任何力量都得強大的多! 

  努力吧!奮鬥吧!自己永遠是自己最Best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