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離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畢業,畢業……再過三個就真的畢業了,卻開始捨不得……  三年了,我過得並不輕鬆,卻似乎長大了許多。 

  初一,還沒有從夢中醒來,在回憶、和做白日夢中度過了一學年。日子過得雖是“渾渾噩噩”但也“中規中矩”。學期結束,考了一個不錯的成績…… 

  初二,雖然有些無聊,但也是單純美好的。那是我初中生涯里最“勤勤懇懇”的時期了——因為注意力全都放到了學習上。但,很不幸的是注意力在學習上,學習成績竟直線下滑…… 

  初三,哎……痛苦的學期。雖然現在只上完了一半,但還是覺得好忙。所有老師都在趕課,想不忙都難呀…… 

  現在已經是2009年02月16日了,初三下學期開始了……  六月的中考……我們最後的期限。當2009年06月來臨的時候,一切將成為定局,不論結果如何,我不會後悔。 

  三個月後一場暫時的告別——源於殘留一幕永遠上演的相聚。

您正在瀏覽: 畢業—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