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幹部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憑着這句話,也憑着自己當學生幹部的經驗,今天我滿懷信心的走到了講台上,自信有能力挑起這副重擔。

  我憑什麼競選呢?我的回答是:“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具體地說:高漲的工作熱情,高度的責任感和不斷進取的精神。曾經有人問我:如果用一個詞來概括學生幹部應具備的品格是什麼?“真誠”,這就是我的回答。入校以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真誠待人,樂於交友,以一顆真誠的心做了一些實實在在的事。同時我還有着廣泛的興趣愛好:文學、音樂、畫畫、英語等。當然,既然來參加幹部競選,成績好是前提,在小學五年級時,我曾獲全國英語競賽三等獎,我將在這方面繼續努力,再創佳績。因此,我相信我和大家有許多共同語言,有利於今後開展工作。我講到這兒,你們對我已有一定的了解,有沒有在心裡為我喝彩,但是千萬別喝彩,因為那只是美好的回憶,我需要的是未來的成績。

  我相信,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

  但是,假如我競選失利,我會微笑着走向明天,努力調整自己,充實自己,以待來年來競選。當然,我也會盡全力協助好各位班幹部;出謀劃策;老師、同學們,在以後的歲月中,你們會了解我更多。謝謝!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