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汗水換來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換來的禮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期中考還真是輕鬆啊,星期五不上課,真是爽呆了!mother和我一切準備就緒,向商貿城出發了. 

  我們上了公交車,車上的人真多,我被擠得快成人餅了,整個車廂像是被裝進蒸籠里一樣,熱的讓你透不過氣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我張望了半天才找到mother.我緊緊地跟着mother,生怕自己走丟了. 

  我和mother走遍了全商店,看者mother穿着高跟鞋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mother說:"穿着高跟鞋不好走路,我累死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媽媽好辛苦啊,我長大了才不穿受罪的高跟鞋呢! 

  逛啊逛,我們買了3雙鞋,一雙是我的,一雙是妹妹的,還有一雙高跟鞋是mother的,我還買了一件衣服,好漂漂的哦!呼呼~~~糖'''' 

  今天的天氣好熱,我流了不少的汗,但是在汗水中,我shopping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值了!!呼呼~~~~糖''''

您正在瀏覽: 汗水換來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換來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