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在其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事都是快樂的:讀書是快樂的,看有趣的相聲是快樂的,與親人在一起是快樂的,為班級出力是快樂的…………而我,就是班中的“積極分子”,每次出黑板報或開主題班會都有我的身影,因為我覺得為班級出力很快樂,每一次我都參與在其中,樂在其中。 

  出黑板報 

  我喜歡出黑板報,而且善於排版,也善於搭配顏色,當然粉筆字也不差,所以,每次出黑板報都有我的身影。就拿這次黑板報來說吧!這次的主題是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而且要求要有2分之1的英語,更重要的是,這次黑板報是要評比的。所以,我在電腦盪了幾個小時——查資料,查圖片選擇我認為好看的英語字體。然後,我又設計出幾分小樣做參考。幾乎一個周末都在弄關於黑板報的東西,雖然免不了又讓媽媽“嘮叨”了幾句,但我仍然很開心。最後的設計小樣出來了,在午休的時候,我也拿着粉筆盒,黑板擦和設計稿,到黑板前“去幹活”。每寫完一段文字,我總會到講台前去看一看總體的效果。經過幾天的“奮戰”,黑板報終於出好了,但還有些不足,我就自願留下來把黑板報美化得更好。結果那天很晚到家,又讓媽媽“嘮叨”了一會兒,雖然被媽媽批評了幾句,但我也很樂意 。雖然黑板報出好了,但我也是時時留意 黑板報的分數,所以當我得知我們班黑板報得了9分的時候,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幫助了我們班的黑板報取得了有始以來的最好成績。所以,我每一次出黑板報時,都是參與在其中,樂在其中。 

  開主題班會 

 在主題班會上,我仍然保持着“積極”。布置教室的禮花是我免費貢獻給班級的;表演用的道具也是我和同學放學后買的。總而言之,只要我 參與了,我都是樂在其中。 

  聽了我的故事,你一定會知道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了吧!你也一樣,生活中有許多事值得我們去快樂,只要你參與了,就會感到快樂;只要你參與其中,也就會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