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在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考的戰鼓早已擂響,我站在初中生涯的尾巴上,拼搏着,奮鬥着,努力着,疲累着,但我樂在其中!

  我是畢業生,把辛勞揮灑在書本里。每天在教室里做着歷年中考題,為著關乎命運的一分兩分而奮鬥。哪怕睡魔再厲害,強大的信念支撐着雙手,記下一個個重點難點。晚上與星星一起作伴,捧着書,握着筆。在那時,同學懶懶地問道:你不累嗎?我告訴她:累,但我樂在其中!我是畢業生,把汗水灑在跑道上。畢業前夕,不僅有題海,還有操場上的奔跑。秒錶記錄著我的努力,無休止地奔跑着。哪怕重重地摔了一跤,夢想的力量也會讓我爬起來。跑得氣喘吁吁時,同學問我:為什麼這麼拼?我回答道:為了夢想,我樂在其中!

  我滿懷不舍把記憶捨去。我在這一所學校,和這一群可愛的同學鬧過,拼過,努力過,風光過。我們在2010年秋天相聚,在2013年夏天分別,三年裡,彼此的歡聲笑語,早已深深銘記。可我必須把這些捨去,不能被它們所羈絆。好友問我:你真的捨得?我說:不舍,但我已快樂過,值了!

  今天在這裡,我感受到了藍天白雲的氣息,鳥語花香,綠水青山,還有同學們私底下的竊竊私語。“老師們可真煩,總出些無聊的試卷!”“誰說不是呢?這樣也就罷了,還得每天跑個半死不活!”“對呀!對呀!還不準人家玩手機,連羽毛球都不許打!氣死人也!”

  我輕輕搖了搖頭———這一切的一切是為了誰呢?是為了我們自己!累點,苦點又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雖苦,雖累,雖將要分別,但我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