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煮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麵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面這東西,百吃不厭,口感獨特,已然成了我早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試想,一個清爽的早晨,捧上

  一碗美味的麵條,慢慢品味,那滋味別提多好了。

  今天啊,我突然想以前都是外婆煮麵,不如自己實踐實踐吧,嘿嘿,於是乎,我便跑進廚房,進行了一次即使實踐。

  先得做湯吧,在沒有專業人士指導下,我獨自一人進行一次高難度的實驗——煮湯,先向鍋中灌適量水,然後過了幾分鐘,等到鍋中水溫度適中后便把“化學物品”(對於我來說)——鹽,麻油等材料放入其中,突然發出的“呲呲”聲嚇了我一跳,差點把盤子打翻,接下來用高壓鍋加些水吧,小心的將它放在火灶上加熱,慢慢等待,然後水就嘩嘩的沸騰了,我連忙關小點火,把麵條放進去了,煮着,其實我已經煮過很多次面了,也有經驗了,很快把它撈上來,再弄點湯,我估計可以了。

  這嘗起來滋味也不多說了,自然沒專業師傅做的好了

  初三:tel懶夏

您正在瀏覽: 煮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