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 

  就在這天,我拿着考卷回家時,我聽到了一個幾乎讓我崩潰到了極點的消息,我的爺爺住院了,我頓時臉色蒼白,驚慌失措,我一屁股坐倒在地上,眼淚頓時從我的眼睛里流出,最令我震驚的消息是我的爺爺休克了20分鐘才搶救過來,而且搶救時臉上還有淚珠,難道這是放心不下我和奶奶嗎?不放心家裡嗎? 

  曾經最疼我的爺爺突然去了南京住院,我的依依不捨之情你們沒人可以體會得到,我對爺爺的愛,爺爺對我的愛就像一隻手,你怎麼分你也分不開,你只有用心靜靜的去體會……我的悲傷你們沒人可以體會得到,“好好學習”我連這一句話我也做不到,我真為我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後悔,爺爺以前那麼疼我,愛我,我卻用這種丟三落四的成績去對待爺爺,我真笨。唉…… 

  從中,我體會到了,愛是無價之寶,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用最真誠的一顆信去對待你的家人吧!愛,你怎麼找也找不到,要用心靈去找,不要像我一樣辜負我對爺爺的期望! 

  這件事給了我刻苦銘心的打擊,突然間爺爺住院了,讓哦有效得心靈充滿了恐懼感,這件事會在我的心靈之中留下永不滅的印象!也會永遠在我腦海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