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着許許多多的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黑、白……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字,沒看見過的顏色。還有許許多多的顏色在誕生着。

  在這許許多多的顏色中,有一種代表着生命的顏色??綠色。綠色是由藍和黃兩種顏色配成的。“藍”是天空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愛。“黃”就是土地的顏色,象徵著母親。綠色就是偉大母親的愛。有了這種愛,才有了生命。

  綠色給植物生命,讓每一片綠葉充滿樹榦,引來了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鳥,讓它們在枝頭歡樂地歌唱。綠色給湖水生命,讓每一條溪流歡快流動,引來了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讓它們在湖裡自由自在地遊動。

  綠色,在公園裡。春天,公園裡高大的松樹、水杉,青青的綠草,給公園坡上的綠色的衣裳,公園充滿了生命。

  綠色,在西湖裡。西湖的水,碧綠碧綠的,湖裡長滿了綠色的植物,湖水“嘩嘩”地流着,西湖充滿了生機。

  綠色,在我的家裡。我家的窗台上,擺滿了各種綠色的植物??有海棠花、蘭花、鳳仙花、各種小盆景,還種着蔬菜水果,是個小小“生物園”。每天望着這些綠色植物,我的心情就格外舒暢,格外開朗。

  你聽說過“綠色食品”嗎?它們是環休的,是健康的,“綠色食品”是給生命更好的選擇。

  你在公園的草坪上,你是否看見與:“小草青青,踏之何忍”相象的標牌?綠色就是生命,你不該破壞生命。綠色會使生命更加快樂,使生命更加旺盛。

  我們應該保護綠色,珍惜綠色,讓這生命的顏色更加旺盛,更加鮮艷。讓綠色充滿世界,讓生命充滿世界!

您正在瀏覽: 珍惜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