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心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心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聲 

  春風依舊,着意堤柳。雨順了,確有“小雨纖纖風細細,萬家楊柳青煙里”的情畫意,又有“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思緒。直吹得“河畔青誣滌上柳”,直潤得“池塘生青草,園柳變鳴禽。”陣陣的風吹開了花蕾,滴滴春雨潤綠了小草,將整個大地搖醒。 

  夏之夢 

  “問春何苦匆匆,帶風拌雨如馳驟”,這時,夏風吹起,夏雨降落,打濕了花,竟是如此美麗。暴雨過後,“盈盈荷瓣風前落,片片桃花雨後嬌”。“開花時節動四海”,夢一般的景色展示在你面前:牡丹“千片赤英霞燦爛”,玫瑰“白枝縫點燈輝煌”,月季“別有香超桃李外”等,花間蜂群蝶陣,到處都是花香,到處都是鳥語,晃若夢境。 

  秋之思 

  “晴空日落秋風起”。秋天已逼近。秋天風涼爽,雨纏綿。如攙絲般晶瑩的雨絲兒在雨中隨意飄舞:輕輕的,柔柔的……像仙女的秀髮,又似少女肩上薄如蟬翼的細紗。好富有樂感的潸潸聲。究竟是誰用揚琴彈奏出來的?思索吧!是哪個季節有“秋葉低垂清流澈,玉露晶瑩滿芒穗”的美景,是誰富有“夜深風竹敲秋韻”的寂靜,又是誰擁有“露似珍珠月似弓”的柔情? 

  冬之韻 

  “秋風不作無情枝,艷粉嬌紅吹滿地”,隨之,冬天到來了……冬雪飄落了。雪是冬姑娘送給人們的禮物,是上天派來的白色“Angle(天使)”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素雅,如仙女散下來的花瓣,五光十色.不信?你仔細看,會發現雪的韻味和內涵:雪花"凌寒獨自開"與那"遙知不是雪"的同伴——梅花遍及了整個世界。看!銀亮的大傘,素潔的大地,白色的房屋……朦朧中擁有一份溫馨,一絲浪漫。 

  ♀ …… ♂ 

  四季心曲到處飄揚,蕩漾在你、我、她身邊……

您正在瀏覽: 四季心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