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將有一個溫馨舒適的新家。我家房子的房頂是由濃密的綠色植物覆蓋而成的,這些植物是用基因工程培育出來的新品種。下雨時,這些植物用它們茂密的枝葉遮蓋得房子頂上滴水不漏。天晴時,這些植物就會自己編成一個個花環,柔和的陽光和月光都能夠從房子外面照射進來。房子能夠自動調節光線和溫度,因此我家中的光線明暗遂意,家裡的氣候一年四季溫暖如春。房子的大小可根據需要進行組合,家裡來了客人可以隨時增加一間客房,客人走了又可以把房子減少。沙發是用太空材料做的,它散發出無毒無菌的新鮮空氣,家裡人吸了這樣的空氣可以消除疲勞,精神飽滿,心曠神怡。房子的牆壁上有電視屏幕和電腦顯示屏,想看電視時就可以看電視,想用電腦時就可以用電腦,想要的圖像和聲音應有盡有,我可以隨時獲得世界各地最新資信。我要學知識,更是易於反掌。讀小學,中學,大學都不用出門,“無師”自通。廚房裡有一個食品箱,它具有冰箱和烤箱的功能,只要你用遙控器或者電話向它發個指令,可口的飯菜就能在要求的時刻去享用。家裡的床鋪有輕輕搖晃的裝置和做保健按摩的裝置,躺下很快就會進入到香甜的夢鄉。家裡還有一個智能機器人,看家護院,倒茶遞水,它全包。它還可以陪主人下棋,做遊戲。它還有一項工作,就是把家裡產生的所有垃圾全部處理,轉化成電能。 

  我未來的家還比較時尚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