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心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心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再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萬千的思緒便一下子湧現了出來。曾經的我成功過也失敗過,而失敗對於我這個愛面子的人來說:“又是何其的痛苦。”從此我將自己封閉了起來,直到有一天,我走在雨中聽到了這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

  直到現在我都還清晰的記得那一天,去年那個炎熱的夏季,中午放學回家吃午飯,我獨自一人孤單地走在林蔭小道上,太陽當空照,鳥兒在周邊的樹木上棲息和歡樂的歌唱着。忽然天一下子就陰暗了下來,接着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靜靜地走在雨中,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衣服很快就被打濕了,走了一會兒走到一家賣CD帶的商店門口,聽到裡面正在放《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的高潮部分,我在那門口一便又一便地傾聽着,心裡一下子聯想到了很多,很多……

  正在處於人生花季的我,為什幺會失敗呢?失敗后我又是怎樣去面對的呢?不、不、不、失敗並不可恥。古代的女英雄“花木蘭”和“穆桂英”不是也曾經失敗過嗎?可她們並沒有氣餒,而是在上一次失敗的基礎上,總結出自己失敗的原因,成功最終還是因為她們的不懈努力和頑強奮鬥而回到了她們的手上。今有“居里夫人”等等。所以失敗並不可恥,不能走出失敗的人才是最終的失敗者,才是最為可恥的人。

  對,我明白了,當初我之所以會失敗就是因為自己太驕傲了,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最聰明和最了不起的人,可出人意料的是,我卻由於一次的失敗而放棄了我自己,這樣做簡直是太不值得了,我不僅僅是對不起我自己,我更對不起這些年來含辛茹苦地哺育我成長的爸爸和媽媽,還有一直在我身後鼓勵和支持我的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不過請你們放心,我已經明白了,我不會在因為上一次的失敗而沮喪了,從而放棄我自己了,請你們相信我,我一定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希望的雨啊!你下得好及時,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從陰暗中走出來了;青春的雨啊!感謝你重新賜予我力量;熱情的雨啊!我正準備展翅高飛,感謝你喚醒了我。

  我又聽到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您正在瀏覽: 雨中心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