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心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心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下雨了,我站窗子那裡,聆聽雨點灑落的聲音,像一首未完成的優美旋略,不禁讓我有了嚮往的心。 

  於是,我二話不說,拉開房門,小妹的聲音想起?“姐,你要幹嘛,這麼大的雨”接下來便聽到了小妹嘀咕犯難的聲音,到了門外,我抖了抖衣服打算開始我的雨中散步,我走在林間的小道上,聽着優美的旋略,一陣陣飄鼻而來的清香飄過,路邊一排排迎着這場雨的樹隊似乎比以前更加神氣,含苞怒放的花骨朵正嬌嬌欲滴的盡情撫媚,顯得更加迷人,這時雨也經過了我的全身,衣服正滴着水滴,頭髮也濕透了。我沒有顧略到身上的每一處,還盡請的欣賞着,雨中的每一處景都讓人心動,這條道此時似乎沒有了頭,遠處被霧朧罩着,隱約可見 一些樹影,此時心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念頭,要是雨過後,一切污染物都被這場有魔法的雨給衝掉了,那該多美,到時空氣肯定變得新鮮,小鳥在樹上叫着,顯得很高興,沒有人會在亂砍亂伐,那些不得撫媚有加的花兒,也不會被人隨意的摘取,河水肯定會更加清澈見底,一片寧靜的天空似乎和自然的環境相互協調,顯得更加勻稱,好象是藍色,不,是綠色吧! 

  過了一會兒,心裡的夢還沒有結束,剎那間一道刺眼的光從我眼前閃過,使我不由得抬頭去看天空,哇!居然是彩虹,什麼時候雨停了,我竟然被自己心裡的夢給迷住了,一排排開得很美得花在我眼前,我想伸手去摘,但,我沒有,我不想去破壞它,我想讓它更美麗得開下去,在那裡開放。

您正在瀏覽: 雨中心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