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心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心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樓台煙雨中”。

  下雨的情景,總是令人浮想聯翩。來到一望無際的森林中,我此時的感覺頗有一番情趣。

  下雨天,我總喜歡在茂密的樹林邊玩,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欣賞着令人沉醉的花。這時的心開始浮動。我看見從樹葉上滴下的水珠,心裡就像掉眼淚。

  特別是春天的雨,春雨過後,看見以前播下的種子開始發芽,生根,一一拔地而起,似有“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感覺。過一段時間再去看時,卻有不同的感受。參差不齊的植株分別排列在那裡。有的像剛出生的嬰兒;有的像勤勞的園丁;有的像剛睡醒的孩子正在打哈欠…… 朦朧的春雨中夾帶着一縷縷的芳香。花兒們也開始回到自己的崗位,告別了寒冷的冬天。它們各自展示着自己的本領,認真認真地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雨,下起來的時候總會給它們一點點挫折。嫩綠的花瓣會凋零,小小的枝椏也會因承受不起這樣的壓力而自暴自棄,最終敗給了自己。

  然而,幾棵百年大樹正在不停地吮吸着春雨帶給它的甘露。把自己變得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雨中心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