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感於四川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於四川地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躺在廢墟里血肉模糊的傷者,看着那驚恐失魄的孩子,看着擔憂受怕的群眾,淚珠不禁從眼睛里流了下來。 

  現在,電視、報紙、網絡所關注的都是同一個焦點——四川大地震。四川地震是新中國成立以來受災人數最多的一次災難。死亡人數已達3萬多人,受傷的更難以計算。看到這些巨多的人數傷亡數字,我想再怎麼平靜的人也會變得焦慮、不平靜起來。 

  四川地震,它來得那麼突然,讓廣大的四川人民沒有一點準備,讓那些無辜的人沒來得及驚慌就已離去了。有很多人憤怒,養那些專家不如養一些蟾蜍,地震局幹什麼去了,不為人知,四川地震居然沒有人預測。現在的科技應該比以前進步多了,但以前都能預測到地震的來臨,而現在沒有預測?這真是令人反思!2008年,應該是個很好的預兆年,但那些嚴重的事情竟然被忽視,我只能說那些專家們是不是在看報紙了,那麼投入,要地震發生了才能把他們震醒?老百姓的血汗錢投入了不少在科技上、在培養專家上,為的就是能讓老百姓過上平靜、平安、快樂的生活。可現在呢?廣大的民眾正陷於恐慌之中。 

  無奈,悲哀!我能做什麼?我只能祈禱災區的人們都能平平安安!真不希望聽到死亡人數繼續上升,真希望我們都有一個真正為人為民的國家、團體、機構,我們都有一個平靜安穩的家。 

  災難打不倒中國人民的精神,願四川人民重振起來!

您正在瀏覽: 有感於四川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於四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