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汶川挺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挺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遭到了8。0級特大地震一瞬間那裡的房屋飛快的倒塌在救援人員的救援下一名名被救者被幸運的解救出。 

  在北川中學的廢墟下一名學生兩隻手再外面是被塌下的樓板砸死的那名學生的父親看到了自己的兒子之後已經泣不成聲。幾天後在搜救人員已確定沒有生還希望時刻,挖掘機來處理廢墟!一具具屍體被挖出那些已經被砸得血肉模糊的屍體已經無法辨認死亡者。 

  廢墟邊只有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的哭泣聲,嘶喊聲,有的家長還在祈求奇迹的出現可是人死不能復生。下午六台煉人爐一起工作,幾乎四五個人一塊煉有的家長想給自己的孩子穿上乾淨的衣服,可是屍體都僵硬了!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這些話是那些去往天堂的孩子們講的

您正在瀏覽: 汶川挺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挺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