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正在看電視。爸爸突然要看新聞聯播,我沒辦法,就只好看這個了,可是我卻看到永遠不敢相信的一件事。 

  四川發生地震了,我好傷心啊!上天,誰能救救他們,他們真的好可憐,我好想幫他們。但是我只是一個學生,只能捐錢。而爸爸媽媽也不會給我太多零花錢,我好想快點張大,去搶救他們。 

  我決定,我將來大學畢業要報醫科,因為如果我做了醫生,以後就能隨時搶救那些病人了。 

  每當看到那些遇難的學生,眼淚就流了出來。我自稱愛心女孩,可是連最基本的捐錢獻愛心,有時都做不到。這次我捐了,但是我捐的不多,我好慚愧,我好想去那邊,去獻血。 

  現在各地都在為四川捐錢捐物,連外國人都在捐,還捐的很多,比中國人還要捐的多。難道我們不應該多捐一些嗎?我們要讓他們不會被餓死,凍死。作為一個中國人,請為四川可憐的人捐些錢吧! 

  當我們遇難時,會有更多的人幫助我們的。 

  幫助他們,我們自己也會感到特別快樂,舒心的。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