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充滿六年的溫馨校園中,還存留着我們以前的歡聲笑語。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三小。我們在這裡長大,在這裡學習,還在這裡玩耍,我們在這裡認識了新朋友:盧樣苑、習淑婷、李思琦、楊慧敏、余雅嫻、杜元新、付夢琪、易晗琪、肖宇雙、許夢瀅、王玫若冰、張毅然、劉雪嬌。

  我不知道我的好朋友有多少,但是,我知道,我的好朋友都是善良的,有愛心的。我一定會,我一定會把你們這些我曾經的好朋友記住,記在我的腦海里,記在我的書本里,也會永遠地記在我的心裡。

  在這母校,我有過許許多多高興的、快樂的,也有很多數不甚數悲痛的、難過的往事。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你們來了;在我最需要人鼓勵的時候,你們來了;在我最需要人關心的時候,你們還是來了。你們想知道他們是誰嗎?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記得我在母校最後一次過生日的時候,全班都為我祝賀,為我而高興,每個組還為我寫了祝福的話語,那一刻,我心裡甜滋滋的。還有王玫若冰等同學,當時吹起了泡泡,那泡泡是“彩色”的,裡面融入了我們的真心。全班為我唱起了生日歌,雖然唱的不怎麼樣,但是,我認為,這歌,是和諧的,是美好的,也是令人陶醉其中的。

  如今,我們即將畢業了,我們即將離開這充滿生機勃勃的母校—三小。人總要慢慢地長大,慢慢地成熟。六年彈指一揮間,小學生活中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成長的七彩路上有歡欣和驕傲,也有挫折和遺憾,都應好好珍惜,永遠保存。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想對在母校的每一位老師,每一個同學,還有這裡的一切說一聲:“謝謝!”

  初三:陳暢

您正在瀏覽: 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