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

  在今年暑假,最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在8月8日8時整的奧運會開幕式,為什麼這屆奧運會我們非常關注呢?大家都知道今年的奧運會並不只是單單的奧運會,這是我們中國舉辦的奧運會,從2001年成功申奧,然後在七年之中又建築鳥巢、水立方等,這一切一切,都反映出了我們對這屆奧運會的重視;對外國遊客、外國運動員的熱情;對我們國家運動員的希望。

  隨着時間的推進,奧運會也離我們越來越近,終於等到了8月8日,我從一大早起來就精力充沛,在這一天內,我時刻告誡自己:“今天是奧運會的第一天,我一定要用全新的熱情來對待這一天。”

  這次奧運會有喜有悲,我最關注的就是杜麗和程菲,她們在比賽中都發揮失常。杜麗她沖得首金沒有成功,但她不灰心,後來堅持不懈,終於也獲得了一枚金牌,程菲發揮始終不理想,好幾枚估計百分之百能得到的金牌都與她失之交臂。不過中國最終還是以5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之首。

  我想對中國代表團的奧運健兒們說:“你們在這屆奧運會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希望你們在下一屆奧運會上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