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是無私的,是你看不見能感受到的愛,它默默的鼓勵我成長,為我付出了偉大的愛,守護着我那顆脆弱的心,這種愛就是心中的愛。

  翻開記憶的相冊,品味那濃厚而香醇的愛,每一個關心我的人都用他心中的那一份愛來哺育我,不讓我受到絲毫的傷害,一絲一絲地牽動着我心靈的一角,給我的心靈添上了溫馨的一筆!!

  心中的愛是母親為了我在燈光下日日夜夜的勞作,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心中的愛是父親為了我的學習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讓我感到驕傲。

  心中的愛是我生病了,同學們的一句美好的祝福,讓我的心中勇氣了一股暖流。

  心中的愛是臨近考試前,老師的一個微笑讓我消除緊張,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心中的愛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有了老師的微笑,有了母親的勞作,有了父親的關心,有了同學的祝福,不得不讓我向成功前進。

  這就是心中的愛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