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嬰兒降世,發出第一聲啼哭,便是一個新生命。生命的意義準則,固然不同,但,最終的目的,還是為人類作貢獻。或許有些人,他們只想過好,掙錢養家糊口,過好一輩子,足夠了,我不反對,只是有些失望。因為生命是個奇迹,我們就這樣將它平凡嗎?為什麼不可以讓奇迹更加傳奇呢?就要看大家怎麼做了。不要空談,要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生命有價值,喚醒周圍人對生命價值的渴望,你就不再是平凡。

  很多人看世界,都會覺得她是冷酷的,但請你用裝滿愛的心,去仔細看看她吧!然後你會說:“噢,原來世界是這樣子。”或許你做不到超凡脫俗,但你比其他人多一份聖潔。

  絕不向任何臣服,我主宰我自己,我是自己的王,是我世界的王。我絕不會放棄,永遠追求榮譽,人生應該奮鬥,應該奔跑,要相信人定勝天。不管別人怎樣,你盡量去做最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世界,在那裡——你無拘無束。你需要自己的世界,沒有侵犯,沒有打擾,自己的世界很美好。在你的世界,你想成為誰,你就是誰,但一定要區分開現實與虛幻,別沉迷。 其實,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挂,經理不完的酸甜苦辣。

  看開點,世界很大,道路很長,很久,很遠。你必須走,因為你不只屬於你自己。 當我學會愛的一刻,我便不屬於我自己,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水,人們給它許多好的評價。都說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變通,像水一樣,在智者面前,我是好學者;在家人面前,我是好親人;在強者面前,我是更強者;在愛人面前,我只是愛她的人。難聽點是裝,但和裝不同,這是人的多面性。

  記得那天在書上看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丟了半邊翅膀的天使,只有一直保持自己內心的純潔、善良與愛,才有機會找的自己的另外半邊翅膀。天使的心中只有愛沒有很。請你善良。 對與錯,真的能那麼輕易的去衡量嗎?要戰勝自己的心,只有不斷往前走,腳下的道路布滿荊棘。但是,不能停下,即使那荊棘刺破了雙腳,也絕不會停下。前進的腳步帶來新的相遇,我堅守着一個信念,一路向前。

  朋友,是身邊必不可少的,天空再大,有他們在,我也勇敢闖。我想對他們說:謝謝你們途徑我青春的時光。我現在正是青春期,正是叛逆時期,但我卻不明顯,或許是因為他們的陪伴、勸阻。不管怎樣,朋友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那些在你需要真正時挺身而出的朋友。有朋友在,絕不會寂寞。人生很長,走着走着就會累,這時候,你就需要朋友。

  青春期的我們,很容易走入愛的誤區,我們認為自己愛,但,不一定是真的愛,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記得2013年暑假,我才要升入六年級,閑得無聊,就在網上消磨時光。我加入一個群,起名叫新一(名偵探柯南里的,情侶是小蘭)忽然有一個叫小蘭的人跟我說話,問:“你是真的新一嗎?”我說:“你猜”。她又問我,我還是重複那兩個字。來回折騰幾次,我問:“你是真的小蘭嗎?”她說她是,我問她有什麼證據。她說她就在東京。我問她是中國人還是日本人。她說她是中國人,只是移居到日本。最後臨下線,她說:“我覺得我是,那我就是。”後來第二天我們又開始聊,聊了很多很多,最後她對我說:“我喜歡你。”然後就下線了。那晚我沒睡,我在想該怎麼辦,其實我也有些喜歡她,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明顯不可能,但我不想打破她的夢。與其說不想,倒不如說不舍。我真的很糾結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後來的一些日子,我們沒有斷過聯繫,我是清楚的,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我還是捨不得這誤會。後來,我決定,曲線救國。我開始在我們共有的群和我姐說我愛你(小蘭不知道她是我姐)。是的,我們串通好的,我真的不想毀了她,早知道,一開始就放棄了。我的計劃生效了,那天,她姐姐用她的號說了我一頓,我們分了。我成功了,但卻覺得心痛,獃獃的望着聊天記錄,我哭着笑了。我寧可背負罵名,也不願意毀掉她。到以後我們會有新的生活,但她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教訓了。是的,那年,我走進愛的誤區。青春期的衝動,會使我後悔一輩子。愛,還不是我所能擁有的。在那個敏感時期,身邊會出現很多誤區,等待我們去踩。而我就是一個鮮明的例子。然後我學會了小心,小心陷阱。

  人生很長,也很短。有時你會感到日子悠久,有時,你覺得時間一分一秒轉的飛快,人走着走着,就走累了。學過一篇文章叫【和時間賽跑】時間多塊,你比得過嗎?或許難,但絕不是不可能,只要你去做,就一定行。或許成功的人幾百個人里才有一個,但憑什麼那個人就不會是我?只是,忍不住的時候,再忍一下罷了。堅持確實是這世上最好的品質。自信、努力、堅持,你會走向你的目標,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要記住珍惜時間,腳踏實地去做,不要定太遠的目標,會累。真正的,不管擁有還是失去,你都該珍惜。有的時候,要好好珍惜,別等失去了,再去後悔傷心。後來,當你真正失去的時候,你會因為自己珍惜而慶幸,然後,接着珍惜。這輩子還有很多悲歡離合。有人會笑,笑我愚昧,笑我不自量力,這麼小就寫這些。但,現在不寫,等到老了才做嗎?現在不幹,等無能為力的時候,再去後悔?不,別留下遺憾,曾經,我便有過教訓。

  最後送給大家一段自己的感受:如果生活會照着理想發展下去,那怎麼會讓人珍惜?那人生怎麼精彩?怎麼傳奇?別放任時間它溜去。日子屬於你,好好去珍惜。死灰吹不起,別到最後再去嘆息。好好珍惜,不管擁有還是失去。請分清現實和理想的鴻溝。好好珍惜人生,理解人生。不要說自己死灰吹不起。

您正在瀏覽: 人生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