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浮石沿着荷水一直向前走,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浮石累極了,他找了一顆樹靠着哪裡睡著了。“嗨!小子,醒醒。”“嗯,誰啊。”浮石剛剛打盹就被吵醒了,“你是誰啊,”浮石說。“你好,我叫小魔{黑色魔之翼}。”小魔說。“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浮石說,“請問到小希的家是哪裡,”小魔說,“你找小希他們嗎?”浮石問。“對啊,聽說她們說很有名的設計師,我想讓她們給我設計個牛叉叉,最好再給我做一個黑色的翅膀,要不做一個殭屍牙齒也可以。”小魔津津有味說,可是他不知道,她說的這些浮石他根本不知道,“好像很好哦。”浮石說,“你也覺得啊,我就說嘛,總有人會和我想的一樣的。”小魔說。“那我們一起走吧,我也是去找小希和小七她們的。”浮石說,“你也是去找她們的啊,太好了,不但是知己還是同類眾人太好咯。”小魔興奮的跳了起來。浮石將東西整理了一下和小魔一起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