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戶農莊家裡住着蟋蟀一家,蟋蟀一家快樂的生活着,每天蟋蟀爸爸帶着蟋蟀兒子來到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練習跳躍,每次蟋蟀兒子都要問蟋蟀爸爸說“爸爸,草原的那一頭是什麼?”每次蟋蟀爸爸都會說“草原的那頭是危險,沒有青青的綠草,沒有清新的空氣,沒有乾淨舒服的稻草。在草原的那一頭到處都是高聳入雲的鐵房子,吃的是從垃圾堆里的人類的殘羹敗渣,住的是人類的下水管道,那裡惡臭,污濁,最終只有死去。”蟋蟀兒子獃獃的望着爸爸凝重的表情,但是兒子卻根本不懂什麼是危險,他只知道每天懶懶的起床,吃完早餐出去玩無憂無慮。但是蟋蟀兒子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他試圖着尋找新的娛樂場所。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蟋蟀的故事》 暫無評論